歌詞:我不後悔  說好了不回頭不想承諾  緣份盡了你別過頭九份民宿  如果還有什麼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愛過我  只是路無盡日月潭民宿頭都是路過  什麼感受我能帶走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房子 看我能否得自由  當我鬆開你的手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汽車美容愛你最後一幕 卻模糊帶過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買屋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 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澎湖民宿流只許漂泊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賣屋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會快樂  鄭源 我不後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p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