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風~~放心飛~~這是 民傑在留言版留的------- 乘著風~~放心飛~~ 酒店打工 ---------好喜歡 這句話唷如果 當初我也能乘著 命運這陣風飛一切一切 酒肉朋友.. 是不是會不一樣了呢 ?縱使我有再多想重來的事情但是 事實就是事實已經無法再會場佈置做更改知心 就你一個不管是誰 都無法取代我討厭現在的自己懦弱 沒有用傻氣 不澎湖民宿勇敢有什麼是我能做的事呢當初 呈現父母恩重難報經時我真的很感動因為 原來 我買屋網也有讓人感動的力量只是......現在 我害怕和人相處我需要心安 像那天 在營隊開幕活動  惶恐中樂玄哥哥熟悉的聲音  往常般的問候讓我頓時 輕鬆許多 酒店工作只是 現在 不管做什麼都有顧忌 我很累了 只是 我又能做ˇ什麼呢乘著風 放心買屋網飛 什麼時候 會出現這樣一道風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p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